晨曦

【江周】双向暗恋

 

ooc预警

文笔渣预警

依旧是喜欢的梗

依旧觉得没写出来想要的感觉(╥╯^╰╥)

 

 

“今天是第一百六十六天,”周泽楷将一个幸运星珍而重之的放入许愿瓶中,大大的玻璃瓶内,五彩的星星散发着自己独特的光彩,在夜晚灯光的照映下透出一丝独特的神秘。

心满意足的盖上盖子,周泽楷小声对自己说:“这个瓶子装满了,就去和江表白吧!”

这不是周泽楷第一次这样做了,只是前几次都无疾而终——第一次他看见自家副队领了一个可爱的小姑娘来队里,气的他把自己叠的一大罐幸运星连同准备好的表白一同丢到垃圾桶里,还买了几瓶啤酒借酒消愁,趁着酒劲跑去江波涛的宿舍对他进行‘恋爱与事业的一百个冲突’思想教育,把一个月的话费都提前预支出来,结果最后被江波涛哭笑不得连哄带骗的抗回了自己的房间,还成功收获了“那个女孩儿只是我妹妹”和“退役之前都不会谈恋爱”的保证,成功的断绝了自己和队副谈恋爱的可能性,想哭。

第二次他听见杜明和孙翔私底下议论,说江副真是个钢铁直男,顿时万念俱灰的抛弃了自己攒了半瓶的幸运星,回屋闷头大睡,最后才发现他们说的钢铁直男的意思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个‘直男’,于是又花了半个月哀悼自己那大半瓶幸运星,顺便给杜明和孙翔加训。(杜明孙翔:喵喵喵喵?)

第三次就是这一次了,叠的幸运星也有四五百个,幸存的却只有一百六十余个,离表白还遥遥无期。

“江……?”顺手接起旁边吵闹不休的手机,出乎意料的听到那个心心念念的人的声音。

“我喜欢你。”温润的嗓音从电话那端传来,突然被喜欢的人表白,周泽楷头顶的呆毛都竖了起来,也不知是因为惊喜还是惊吓。

长久的沉默。

周泽楷本来话就不多,如今更不知如何开口,而平素解围的人今日也出奇的选择了沉默。

良久,电话那端才传来江波涛的微哑的声音:“杜明他们拉着我玩游戏,大冒险。”

哦。

翘起的呆毛又落了回去。

他早该知道的,可不知是谁捏着他的嗓子,逼着他苦笑出声。

语气尽可能的装的轻快:“向列表的第一个人表白吗?”

对面沉默了两秒,忽然响起爽朗的笑声。

“小周,”他顿了顿,“你知不知道,你一紧张的时候,说话就特别清晰有条理?”

有吗,他不知道。

“别岔开话题呀”对面有人起哄。

看来真的是在玩游戏。

“咳,”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窘迫。

“是向自己喜欢的人表白。”

“哦。”

“好”

“杜明……笑”・`Д´・ 

轮回的正副队终于在一起了,以江波涛妹妹、孙翔、杜明为领导核心的按头小分队一本满足。

不过杜明有一点点不开心。

因为他被加训了。

 

评论(9)

热度(33)